关于开展驻校教职工“强身健体 共克疫情”钉钉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各分会、各单位:

近期,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一大批教职工因疫情防控需要“逆行”返校,迅速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团结一心,共战疫情,彰显出关键时刻的责任与担当。为更好地舒缓疫情压力,调节紧张情绪,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经校工会研究决定,组织开展驻校教职工“强身健体 共克疫情”钉钉健步走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强身健体 共克疫情

二、参加对象:因疫情留校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2022年5月7日至10日

四、参与方式:采取“钉钉运动”线上方式

第一步:打开手机钉钉APP,点击下方正中间的图标进入我校工作台(进入工作台界面后确定最上方的组织架构名称是“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若不是我校组织架构工作台,请切换到我校工作台后再操作,确保参与的是我校的钉钉运动,否则无法统计);

第二步:在我校工作台的“全员”中找到【钉钉运动】小程序并点击进入,如果未开启钉钉运动请开启钉钉运动,开启后请点击“参与排行榜”参与我校的钉钉运动计步排行。可随时进入钉钉运动查看排行榜。

注意:运动排行榜是按钉钉昵称显示的,请务必修改钉钉昵称为本人真实姓名。其他注意事项可依次点击【钉钉运动】界面右上角“更多”→“帮助”查看。

五、奖项设置

平均每天达到5000步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

六、活动规则

实名制参赛(不实名不计分数),以我校“钉钉运动”统计结果为准。请每天运动结束后,打开“钉钉运动”检查确保当天的钉钉运动数据同步无误。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5月6日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