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各分会开展“岗位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 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各分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提升我校教职工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结合学院相关文件精神,校工会决定组织各分会开展“岗位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2月

三、活动形式与内容

各分会结合工作实际和所在分会、系部的专业特点,制订具体的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方案,活动形式包括教学基本功竞赛、信息化教学能力竞赛、实践教学能力竞赛等,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式,彰显职教特色,展示现代教学能力。行政部门要结合工作性质,立足岗位特色,促进行政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提高。各分会以岗位技能比武为载体,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四、活动要求

(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分会领导要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去,扩大活动覆盖面。要把相关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细化比赛流程,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

(二)加强指导,务求实效。各分会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加强工作协调,加强对活动过程的全方位指导,明确各环节责任单位、责任人,各司其职,稳步实施。各分会相关活动情况将作为校工会年终评优推先的重要依据。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15日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