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27 点击数:

各分会、各部门:

按照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19年度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计划,我院开展寻找具备“家国情怀、夫妻恩爱、敬业诚信、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劳致富、邻里互助、热心公益、廉洁自律、移风易俗、绿色环保”等条件的各类家庭。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绿色环保、教子有方”展开,侧重于寻找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绿色科学消费、注重子女家庭教育的家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选方式

全体教职工均可自荐参选,各分会可在自荐基础上推荐2个“最美家庭”参加学院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由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负责组织评选出10个学院“最美家庭”。学院将对入选的学院“最美家庭”向省住建厅妇委会推荐1-2个学院“最美家庭”,参加河南省“最美家庭”评选。

二、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参选家庭须填写《2019年度河南省最美家庭季度候选户推荐表》,另附家庭事迹材料800字以及推荐家庭政审材料。

(二)提供3张jpg格式的家庭生活照片,文件不小于2M,规格不小于2000像素,无水印,每张照片配不超过50字说明。

(三)提供mp4、mov格式的家庭视频材料,规格不小于1920x1080像素,时间35分钟,每段视频配100字左右的说明文字。

请被推荐参选学院“最美家庭”的教职工,于5月10日上午12点前将《2019年度河南省最美家庭季度候选户推荐表》(分会主席签字)及家庭图片材料、视频材料一并报送至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联系人及电话:薛荷香13733874167;徐素霞15937105938

邮箱:303200792@qq.com

附件:2019年度河南省最美家庭季度候选户推荐表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4月26日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