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确绿色出行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分会、各单位:

根据省直工会《关于开展绿色出行(试点)活动的通知》(豫直工(2019)8号)河南省住房和城建设厅《关于明确绿色出行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绿色出行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倡导绿色出行。大力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努力缓解省会郑州交通拥堵,是省总工会确定要办好的“十件实事”之一,也是我校教职工响应上级要求须认真做好的一项工作

积极参加奖补政策。省直工会确定对持有省直工会会员卡(已激活)的,2019年4月1日前,通过网络平台完成绑卡和报名的将按照每张卡200元标准给予补贴。在激活、绑卡、报名等环节遇到疑难问题的,符合条件的于6月1日前发放补贴。在办理新卡、补卡等环节需要特殊审核的,符合条件的于10月30日前发放补贴。发放条件:截止2018年12月31日,年龄不满60周岁且办理了省直工会发放的“河南省工会会员卡(省直)”的省直全体职工。参加领取奖补的办法、网上推广和答疑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省直工会”详细了解。

三、会员卡激活方式。1.手机激活:使用办卡时登记的手机(不能用固话)拨打郑州银行客服电话95097,根据提示按数字“4”,完成激活。如手机号码与预留号码不一致,则不能激活!请到柜台激活。2.柜台激活:本人持身份证、工会会员卡,到郑州银行任意网点进行激活。将“原始密码888888”设定为个人新密码,即为激活成功。

四、绑卡及报名方式。手机微信关注“省直工会”公众号;点击“绿色出行”文章链接;点击文尾“阅读原文”;点击“绑定会员卡”,输入“姓氏”及会员卡后八位,即完成绑定。绑定成功后即显示报名页面,点击“活动报名”,即可完成报名。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3月27日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