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各分会: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为更好地展现学校女教工风采,并使全校女教工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学习中去,校工会研究决定,由校女工委员会策划承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日期:3月7日下午3:00

二、活动地点:学校足球场

三、参与人员:学校全体女教工

四、活动项目:

(一)集体项目

1、鼎力相助比赛道具为篮球;每组6名队员站成一排,手臂张开(可弯曲),两两之间掌心相对,共同顶住1个球,每队共顶5个球; 全部道具及人员过线为比赛结束;中间不可掉球,如失败,从失误地点重新开始。以完成比赛用时最少为第一名,以此类推

2.陆地龙舟每组6名队员按要求骑在龙舟上,握紧手环,双脚撑地,骑着龙舟到达终点(龙舟头部过线为准);裁判吹哨,比赛开始,共同向前;前进过程中龙舟不能拖地前行,不得偏离自己本方轨道,影响对手比赛。以完成比赛用时最少为第一名,以此类推。

3.同心协力:比赛道具为瑜伽球;每组6名队员前后站立,前后队员后背/前胸之间放置瑜伽球,前后将球夹紧;所有队员双手呈上举90°放置头部两侧,手掌向前与头平齐,手不能碰瑜伽球;裁判吹哨,比赛开始,共同跑向终点,跑动过程中,球不得落地;跑动中球落地,则从失误地点重新开始,不得偏离自己本方轨道,影响对手比赛。以完成比赛用时最少为第一名,以此类推

(二)个人项目

1.红心大战:每人5个沙包,在规定的距离投掷,以沙包最后停置的位置计分;以5球总分计个人成绩。环数高者名次列前,若环数相同,比较单次环数,环数高列前。

2.足球飞镖:每人5球,在规定的距离用脚踢向飞盘,以球停置的位置计分;以5球总分计个人成绩。环数高者名次列前,若环数相同,比较单次环数,环数高列前。

五、报名要求:

1.集体项目:

(1)以分会为单位,每个项目需报一组(6人)队员(含领队一名)参加比赛;

(2)每个分会至少报一个项目;

(3)每人限报一项集体项目;

(4)报名人员要和参赛人员名单相符,缺人按自动放弃参赛资格处理。

2.个人项目,每人限报1项。

3.各分会于3月5日前将报名名单电子版发到电子邮箱:191821350@qq.com

、奖项设置:

1.集体项目

每个项目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

2.个人项目

每个项目根据报名人数设立奖项数量。

望女教工安排好工作和其他事宜,积极参加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2月28日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