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观后感征文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激发广大教职工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和不竭动力,校工会在全体教职工中组织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气势恢弘,震撼人心,催人奋进,是一部极好的国家成就片、国情教育片,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部生动教材。校工会并及时组织了电影观后感征文比赛活动。

征文比赛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各分会、各部门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55篇。经评委认真初评和复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篇,二等奖作品3篇,三等奖作品4篇。值此优秀征文展示之际,谨向所有关心支持这次活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此,校工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爱岗敬业,把最真挚的情感和最美妙的华章化为实际行动,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立德树人”,莫负青春年华,莫负崭新时代,积极做有理想、有道德、有责任的建院人。

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建院!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携手共进,奋勇争先,为学校发展建设,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吧!

【征文比赛优秀作品】

一等奖:姚 兰

二等奖:冯巧英 葛文秀 丁宪良

三等奖:张莉莉 黄 帅 李 珊 郭 瑜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