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观后感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会:

    学工会近期组织广大教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个角度以宏大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现了中国人以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精神缔造的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这是一部国家成就片、国情教育片,为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

    为了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国热情,促进大家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展现新时代建院人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校工会在全校教职工中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厉害了,我的国》电影后感

    二、征文形式及要求

        1.观后感、影评、理论文章等均可,题材不限,题目自拟;

        2.围绕影片,主题突出,情感真实,内容健康,语言流畅。字数1000字以上。文章须原创,严禁抄袭。

        3.文尾须附作者姓名、部门、联系方式。

    三、参赛对象

        全院在职教职工

    比赛办法

    各分会2018年425以前将本分会比赛中涌现的优秀征文(纸质版)不少于2篇报送至学校工会办公室电子文档打包发送至245622570@qq.com

    、征文评奖

    此次征文评比分单项奖和优秀组织奖。单项奖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1个。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4月10日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