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筑梦网络社团 > 正文

  “交互式筑梦微课”云端育人项目组管理制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05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响应党的号召,适应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发展与改革创新需要,落实全方位育人的教育任务,进一步建设具有院校特色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体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结合学校与系部工作实际,依法依规,更加高效地 开展好“交互式筑梦微课”云端育人项目,特制定以下制度。

一、项目组成员严格遵守本规章制度,定期参加集体讨论、备课、会议等,不得无故请假、迟到、早退等,听从项目组的安排,执行项目组的决议。

二、项目组成员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不得违反法律法规、校规校纪。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

三、项目组成员要自觉维护本项目组的荣誉和利益,积极参与微课制作与推送,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尽心尽责。

四、项目组成员要精诚团结,加强合作,热心学习新媒体制作技术,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文件精神。

五、项目组成员要经常深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注意收集整理、分析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提出合理化的改进措施与建议。

六、项目组成员精心制作每一次的微课,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保质保量完成自己负责的工作任务。

七、项目组成员的优秀作品,优先推荐到各类赛项参加比赛,获奖的给予相应的奖励。

八、项目组成员严格接受学校和系党总支的统一指挥和领导,认真执行党总支的各项决议。

九、项目组成员将持续在各年级各班级中开展网络育人,加大对云班级的管理和监督。

项目组是工程管理系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校园网络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项目组将坚持与时俱进,结合学校和系部的实际,不断探索创新,把项目组的管理全面引入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程序。

“交互式筑梦微课”云端育人项目组

二〇一七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