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筑梦网络社团 > 正文

工程管理系“筑梦”特色网络社团成员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荣获“全能优秀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6 】

12月16日下午,2018年第四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经过专家组的10位专业评委老师辛苦的评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20个参赛队完成了评分工作。最终我校管理系特色网络社团成员邱波、司斐帆、朱帅、符运祥、尚钰轩五人组成的“轩榭廊坊筑梦人”参赛队,在李瑞、马明明老师的指导下沉着应战,团结协作,最终喜获团体“全能优秀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内20所职业院校的135名选手参加比赛。本赛项比赛为期二天,时间为4小时,竞赛内容是考验学生对制图、绘图、建模软件操作和工程量清单编制,还有还有对一些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要求参赛选手根据已给的任务书绘制详细一套完整的建筑模型图。比赛以团队方式进行,每组参赛学生5人,团队协同合作,共同完成所有比赛项目。在比赛中,我校五名选手分工明确,竞赛时沉着冷静,施工图绘制规范娴熟,算量、做题选手不慌不躁,比赛过程协作顺畅,最终完成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建筑专业性技术操作的重要性,更展现了默契配合的团队能力。这次比赛进一步的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也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助力技能技术人才队伍的培养与发展。

EB8810700E0E4EE54227F066F3314F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