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郑州万科地产2016校园招聘计划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21 】

郑州万科地产2016校园招聘计划

一、万科大平台

u万科集团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1991年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二家房地产行业上市公司,目前涵盖万科地产、万科物业、万科商业、万科物流等产业。

32年来万科已进入全国 66城,及部分海外城市。2015年实现年销售额2600亿,是全球最大的住宅地产开发商。

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下属机构。截止到2015年底,万科物业已进驻中国大陆64个大中城市,服务的住宅、写字楼、商业、政府公共物业等项目达980余个,合同面积逾2.1亿平方米,其中住宅项目居民人口数已经超过600万。2015年万科物业荣获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殊荣,这是万科物业连续第六次夺魁。

u郑州万科

郑州万科成立于2012年12月,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过3年的成长,目前郑州市已有龙堂、万科城、魅力之城、紫台、大都会、兰乔圣菲六盘联动。其中,龙堂、万科城已有部分房源交付给业主,在郑州市场赢得良好的客户口碑。

2016年,郑州万科将实现130亿的销售新记录,奠定郑州万科在中原的领先地位。未来,郑州万科将持续实现百亿目标,赢得郑州市场NO1。

二、阳光的职业发展通道

万科以“阳光照亮下的体制”为企业文化,连续多年被评选为全国“最受尊敬企业”和“最佳雇主“。我们提倡,人才是万科的资本,我们尊重每一位员工,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创造健康丰盛的人生。

三、校园招聘岗位

1、郑州万科销售助理 10人

基本要求:形象好气质佳、身高160cm以上,具有服务意识,青春阳光富有激情。

成长计划:

1、协助销售员接待客户,8小时工作制,入职即可接受公司系统性的培训;

2、有机会在营销体系下发展(销售、策划、品牌、市场、后台),以及物业、客服、商业等部门/公司发展,你的职业你做主,选择你所热爱的事业;

2、验房员

工作职责:

1、按公司业务流程规定,对待验房房产进行现场实地勘察;

2、对勘察的房产如实记录,并以照片形式拍摄房产的实际情况以及周围环境;

3、将现场勘察的情况如实整理,以文件形式进行记录供公司;

4、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现场验房;

5、验房过程中根据要求认真并准确记录验房数据;

6、将验房结果及相关记录如实上报给公司并存档备查;

3、信息员、回访员

1、维修热线接听、来访接待

2、客户维修满意度回访

3、根据维修内容开具派工单,并及时派发于相应施工方。

4、维修组办公室的内部建设、文档管理

5、维修组仓库的材料管理、维修钥匙及维修部品的管理

6、每日、每月维修投诉信息报表按规定及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