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宿舍——最温暖的港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6 】

宿舍,是学校最温暖的港湾,最直接体现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我爱我家”的活动,工程管理系每周开展评比活动。

宿舍是我家,家是温暖的代名词,没有人不爱惜自己的家园,只有每个人投入自己的感情才能把“家”建设地美好、温馨,每个人才会有归属感。“有缘千里来相会”,能够来到同一个学校同一个寝室,从陌生到熟悉,离不开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的互相帮助。宿舍的组成也是一种缘分。

2016年9月26日上午9点,在工程管理系王辉主任和白书记带领下,各班辅导员对全系的宿舍进行了公平、公正的第一轮文明宿舍评比。

每个寝室不管是从内务到墙面设计,都将寝室装扮的分外温馨,装扮出了各个宿舍自己的个性。大多数寝室一尘不染,从床上被子叠放到地面都整齐且干净。在“我爱我家”宿舍的评比过程中,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将宿舍整理地焕然一新,何尝不是团结、友爱的一种体现!

我们会再接再厉,保持宿舍内部干净整洁的环境。为了下一次的评选还会不断努力改进,为我们生活和学习的舒适环境创造更出色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