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大手牵小手,走进福利院”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17 】

2016年10月17日我们工程管理系学生会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大手牵小手,走进福利院”的活动。

青协福利院

我们的成长伴随着父母和兄弟姐妹的呵护,可是谁想过在社会上还存在着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孤儿、残疾人。他们有的从小失去父母的爱护,有的天生残疾,孤独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精神文明和道德情操,并以爱为出发点,更好的去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这群孤儿和残疾人充分的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社会的高尚品德,为同学们展现爱心提供一个平台。

青协福利院1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关心社会的弱势群体,我们在这次活动中充分体会到了一个志愿者的感觉,与此同时,我们给沉闷的福利院带去了久违的欢声笑语,把微笑抹上了残疾人儿童的脸颊,增加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

青协福利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