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飞扬,活力四射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19 】


工程管理系学生会团总支主办的篮球赛于10月19日中午12点在篮球场举行。

首先,篮球赛开幕式场面宏观,同学们热情高涨。由系学生会团总支主席团、裁判团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开始了篮球赛。

10.19篮球赛 10.19篮球赛1

本次篮球赛采用的是常见的5V5打法。本次篮球赛十分精彩,每个班级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战术技巧,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和团队协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合作,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各个班级之间的沟通和情意的传递!

本次工程管理系班级之间的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工程管理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各班级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工程管理系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