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不畏严寒清扫校园积雪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3 】

昨天,建院迎来今冬一场大雪,顷刻间校园内就堆积起厚达数厘米的积雪,为师生出行带来诸多不便。11月23日,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到了扫雪服务中,及时清扫校园积雪,确保大家安全出行。

11.23扫雪

早上7点,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D坐大楼前集合完毕后,第一时间领取清扫工具。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划分好清扫区域,对校园内的积雪进行了清扫。同学们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尽管同学们的手和脸被冻的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手中的扫雪工具不停地挥舞。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奋战,路面基本恢复了畅通洁净。

11.23扫雪活动

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本次扫雪活动,不仅为校园师生打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道路,展示了我校学生吃苦耐劳、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也起到了很好的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