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九届“建院之声”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6 】

为了给同学们一个施展才艺、展示自我的舞台,体现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我校的文化气氛,工程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于5月承办了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

校园歌手大赛由全系学生参加,在四月和五月进行了海选、初赛、预赛、半决赛、决赛,海选在我院的B座B22阶梯教室举行,初赛、预赛、半决赛均在D座D31举行,评出了一批优秀的校园歌手,以保证决赛的高质量。决赛是我们最成功的一场比赛,首先我们在做宣传方面做的很到位,使别的系的同学都前来观看,也请来了我院领导作为评委。

本次活动在学生心目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同时成为鲁班文化艺术节中我系承办的一项亮点活动。意在发掘当代大学生的音乐潜力,培养大家勇于展现自我的能力,激发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活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