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程管理系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2 】

时间:2018年12月11日中午

地点:D23

参加人员:工程管理系17、18级优秀文明宿舍

主持人:工程管理系宿管部臧寇同学

特邀嘉宾:工程管理系学生管理办公室李会林老师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生寝室的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同学营造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展现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我系对11月份优秀文明寝室进行表彰大会:

认真负责,对优秀寝室进行表彰

本次宿舍评比活动是针对全系举办的一次大型宿舍文化建设活动。评比之前,通过对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并下发了评比标准,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对本系的宿舍检查,评比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截至12月11日,2018年11月份举行的“文明宿舍”评选以及表彰已圆满结束。经过严格的评审,本次活动,共选出文明宿舍男女各十二个,对于24个文明宿舍进行了物质奖励,针对有些表现极差的宿舍,我们也做出了相应的记录。

总体来说,这次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收到了预期效果,我们会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深入探索与发展,让我们系的宿舍管理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