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出彩工管风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6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我系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继承爱国主义传统,落实科学发展观,我系于5月4日在团员青年中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宣讲活动。

活动目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巩固增强团员意识教育主题活动成果,引导青少年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集中展示我系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

活动主题:“弘扬五四精神,出彩工管风貌”

活动地点:D13教室

活动内容:

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出彩工管风貌”为主题的团干部座谈会,在团干部中统一思想,明确社会主义荣辱观,并共同研讨如何发挥团组织核心作用,在全系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的新高潮。

总结:宣讲活动在齐声唱响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结束。参加宣讲的青年团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传承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