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让我们远离校园贷——工程管理系校园贷的危害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8 】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消费观,近日,工程管理系各个班级积极开展了“理性消费,拒绝校园贷”主题班会.

2017年11月28日下午工程管理系辅导员李会林老师在B406教室为工管W16-1、2班全体学生宣教

活动中,工程管理系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社会上存在的几种主要消费心理,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和评价各种消费心理,使学生树立合理消费观念。通过讲述的真实新闻案件,引起学生的关注、重视;同时为同学们普及贷款知识及相关法律程序,揭示校园高利贷恶性本质,教导学生应根据自身能力理性消费,合理对待自己的消费需求,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高风险意识和信用观念。

本次宣讲会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使“理性消费,拒绝校园贷”这一主题深入人心,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形成科学的消费观,拒绝校园贷诱惑,科学筹划未来,理性消费,自强不息,努力开创自己的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