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科研 > 正文

实验实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5 】

工程造价专业一体化教室

专 业建设是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基石,更是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关键。为加强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建设,更好地贯彻高职高专职业教育办学理念。为了更好 的把我院工程造价专业的学生,培育成为不仅能够熟练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而且又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实用型专业人才。同时力争3-5年把工程造价专业建设成为我院精品专业。经过多方面调查和学习,特设置工程造价专业教学一体化教室。

一体化教室的建立结合软件的的应用,能够使学生把学习的理论知识完美地从软件的应用中体现出来,具有实训、操作性强的特点,借助该软件系统可系统全面地对本专业所学课程进行一次综合培训,可以为我院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就业提供较强的竞争力,必将成为我院专业建设的一个亮点和特色。


工程管理专业一体化教室

专业建设是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基石,更是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关键。为加强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更好地贯彻高职高专职业教育办学理念,把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培育成为不仅能够熟练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而且又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实用型专业人才。同时力争3-5年把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成为我院精品专业。经过多方面调查和学习,我系特设置工程管理专业教学一体化教室。

一 体化教室的建立结合软件的的应用,能够使学生把学习的理论知识完美地从软件的应用中体现出来,具有实训、操作性强的特点。一体化教室可以提供实验导航图、 项目各阶段的功能模块、流程管理、施工及监理资料实训、学生管理等都能够在模拟系统中完美地体现出来,借助该软件系统可系统全面地对本专业所学课程进行一 次综合培训,可以为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提供较强的竞争力,必将成为我院专业建设的一个亮点和特色。


房地产经营与评估一体化教室

为 加强我院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建设,更好地贯彻高职高专职业教育办学理念。把我院房地产专业的学生,培育成为不仅能够熟练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知识、基本技 能,而且又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实用型专业人才。经过多方面调查和学习,我系特设置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教、学、做一体化教室(即营销与策 划模拟接待中心)。

一 体化教室的建立结合软件的的应用,能够使学生把学习的理论知识完美地从软件的应用中体现出来,具有实训、操作性强的特点,借助该软件系统学生可以模拟房地 产项目的整个开发运行周期,从客观环境分析、市场调查、土地竞买、项目定位、融资、设计、施工招标、施工建设到销售整个开发流程都能够在沙盘模拟系统中完 美地体现出来,借助该软件系统可系统全面地对本专业所学课程进行一次综合培训,可以为我院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毕业生就业提供较强的竞争力。


财务会计专业一体化教室

专业建设是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基石,更是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关键。为加强我院专业建设,更好地贯彻高职高专职业教育办学理念。把我院学生,培 育成为不仅能够熟练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而且又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实用型专业人才。经过多方面调查和学习,我系特设置我院实 训课程教学一体化教室。

我 院已经购置了财务会计教学软件一套,该软件提供财务记账导航图、财务的功能模块、流程管理等都能够在沙盘模拟系统中完美地体现出来,具有实训、操作性强的 特点,学生借助该软件系统和一体化教室可以系统全面地对本专业所学课程进行一次综合培训,可以为我院学习财务会计的学生提供较强的综合模拟训练,提高学生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