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全体同学一起在网上观看“青年大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7 】

为持续深入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系展开了网上学习,发动全体同学一起在网上观看“青年大学习”,并每周一组织部检查各班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

【青年大学习第六季】

这一季的团课,我们用了5周的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有关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学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一直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不忘这个初心,是我国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我国广大青年的人生航向。如果你坚持学习,一定对这些论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青年大学习第七季】

1. 共青团改革必须着力破除“四化”,指的是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

  2. 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改革举措落到基层,使基层真正强起来。 

3. 共青团改革,要将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为目标。 

共青团工作岗位光荣,责任重大。我们系要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培育和弘扬新时代信丰革命精神,强化政治锻造、强化工作历练、强化作风锤炼,大力实施青春建功三大战略行动,更加深刻理解到上级领导对青年员工成长的殷切期望,团组织为服务青年员工工作及生活所做的巨大努力。管理系将以更加敬业的精神,增强责任意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成效回馈上级给予的关心。在每一期的青年大学习中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团的精神,把青少年培养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相信新当代青年一定会朝团的十八代方向前进,展现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成为国家未来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