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支部活动 > 正文

弘扬爱国精神,奏响青春赞歌”团日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2 】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地点:B31和各团支部

参会人员:张跃飞老师和大一大二学生

主要议题:弘扬爱国精神,奏响青春赞歌

主要内容:

各团支部利用ppt的形式宣讲爱国主义思想,缅怀革命先烈,并且观看爱国教育宣传片和团支部团日宣传片,学生代表就大学生如何提高自身爱国教育修养发表自身见解。张跃飞老师为本次团日活动做总结点评,张跃飞老师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加强爱国观念,做到胸怀大志、心中有爱,做有担当、有作为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此次团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总结:

通过这次以“弘扬爱国精神,奏响青春赞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展示了各团支部同学们对先烈志士的缅怀,对爱国主义的认知,对前辈的学习的深切情感。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思想上能有更大的进步,彰显出我们当代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同学们奋力拼搏的信念。同时,活动的举办增加同学们之间交流的机会,使各团支部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