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3 】

时间:2018年7月1日

地点:D13教室

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形式: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唱红歌

参加人员:秦怿惠、张啸、林老师、孟小勇、杜支军

请假:郭乃胜

导语: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唱红歌......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DSC0095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7月1日,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

当日,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志愿,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坚定理想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自觉接受思想洗礼。党员还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

“通过重温誓词,让我心潮澎湃,总能记得刚入党的情景,让我始终记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支部书记秦怿惠第一个带头发言,“作为一名刚入党1年的新党员,要在重温誓词中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党龄刚满1年的孟小勇同志也积极参与发言。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纪律的认识,思想觉悟再次得到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若干准则》的学习,对“不忘初心”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党内政治生活有了常学常新的收获;今后大家定能不忘初心,努力为党为人民勤勉工作。

党费上交耀红星

“这是我的党费证,我今年的党费每个月都按时缴纳了。”张啸同志一边认真地聆听《党费收缴制度》规定,一边起身主动地走向党支部党费收缴处,把鲜红的党费证小册递到工作人员手上,由支部晒一晒。一本本党费小册上,一枚枚鲜红的印章,党内政治生活这个法宝更严起来了,一个个党员们心潮澎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用于担当,甘与奉献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