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系部政治学习 > 正文

2019年工程管理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2 】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经工程管理系党总支研究决定,7月1日下午在B201全体工程管理系共产党员共同参见加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总共分为四项内容,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活动第二项由许法轩副主任代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震撼。活动第三项,由党总支书记党志中同志发表讲话,党书记面向工程管理系全体党员说: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的起点,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在工作中更要服务于学生,积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实实在在帮助学生们解决学习上,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活动第四项全体起立凑唱《国歌》。

当重温入党誓词结束的那一刻,许多同志都激动地说:“仿佛又回到了自己刚入党的那一刻。”

2019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接力奋斗,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让一个饱经磨难的民族接近复兴梦想。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党、为人民、为学生努力工作的热情,大家表示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一个不负人民、不负党组织,对社会有所作为的人。同时我们祝福党,也祝福中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