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杨明喜深入工程管理系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8 】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5月17日上午,校领导杨明喜深入工程管理系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招生就业处处长郑欣、副处长李照俊及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工程管理系副书记李杲、副主任李伟、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管理系相关领导分别介绍系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同时汇报交流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情况、典型做法和思路举措。工程管理系毕业生辅导员分别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杨明喜充分肯定工程管理系近期开展主题教育所做的工作并认真听取了我系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就如何破解今年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与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他要求,要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客观认识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正确引导、精准指导,建立帮扶台账、一生一策,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就业指导,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有序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工程管理系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对2023届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并积极整改,认真落实上级及本次会议精神,以目标为导向,明确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就业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开展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