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一行到工程管理系调研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7 】

5月16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徐熠明、副主任刘钦、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许准等一行八人到工程管理系调研交流。我系副主任李伟、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韩雪、教学办主任莫黎及系部其他各位教研室主任参与调研座谈。

会上,李伟副主任对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徐熠明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系部情况和工程造价专业发展特色。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徐主任感谢李伟副主任的热情接待,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专业群建设、技能竞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建设、课程内容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李伟副主任等陪同徐熠明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实验实训中心和工程管理系各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