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第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1 】

5月11日,工程管理系成功举办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旨在为参加校赛、省赛做选拔和练兵。筑农法润、汝瓷文创、润舍无碍、智慧养殖、古建筑非遗、创意主题活动策划、新农村文娱建设、飞鸟校园8个项目进行了创业计划书PPT路演,指导教师张丽红、宋振庭、姚兰、齐丽君、李慧对每个参赛项目进行了详细点评。已创业两年的“飞鸟校园”创始人杜文彬和李腾飞两位同学着重在创业资金来源、项目推广策略、企业财务管理方面重点进行了创业经验分享,现场与学生积极互动,并强调创业最重要的是有好的想法并付诸实践,不要停留在设想阶段,不要总想困难,一定要能吃苦,有毅力。

通过这次大赛的小组PK,学生们认识到自己项目的不足,表示会按照指导教师意见修改完善项目创意,并向飞鸟校园创始人学习,努力将创意转化为现实,为即将到来的校赛以及省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