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工程管理系师生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中荣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2 】

3月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9所职业院校的80支队伍参与角逐。我校工程管理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由石静、李艳两位老师指导,郑艳临、苟梦楠、王智慧、王丁怡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两天三场的角逐,获得省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备赛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我校参赛队伍从开始练习到参加比赛历时1个多月,学生初次接触本款软件,从易到难,循序渐进,采用分组模式,4人一组,学生通过轮岗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组员之间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相互鼓励,不仅灵活运用了专业知识,也锻炼了业务实操能力,更重要的是在全省的平台上与其他学校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见贤思齐,对未来的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产生深远影响。

本次竞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工程管理系丰硕的教学成果,也成为促进教师教学、学生学习、会计类专业教学改革及会计类专业建设的平台。我校工程管理系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