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传递志愿精神,奋发崭新精神——我系志愿者参加学院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宣讲暨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0 】

按照学院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3月16日下午,我系学生志愿者参加学院举办的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宣讲暨表彰大会。

我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对口22级5班学生王晓云、工程造价专业22级2班学生赵家乐,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在会上进行志愿者事迹宣讲,他们结合各自的志愿服务活动,饱含热情地讲述了自己参与校内外的疫情防控、环境保护、专业服务等各项志愿活动的过程,阐述自己对志愿精神的感悟。大会还表彰了我系25位优秀志愿者。

参加本次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宣讲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倡导了志愿服务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志愿素养,更有利于树立志愿之风,激发同学们认真务实的态度,团结互助的精神,让同学们更积极地投身社会,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