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5 】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4日上午,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晋一行三人与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杲、副主任李伟等七人在B207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工程管理系副主任李伟对高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和系部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他希望和企业在人才培养以及就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企业代表高晋从企业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人才招聘等情况进行一一介绍。

校企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据悉,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近期将会在工程管理系开展系列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