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线上慰问,温情暖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14 】

为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加强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2022年12月14日,工程管理系资助工作小组人员和教师代表线上对建经22-2班学生牛东蕊、22-2班学生郭子阳进行线上访问。

访问期间,资助工作人员和教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和需求,并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和交流,为家长详细解读了国家、学校层面的各项资助政策,为困难家庭消除经济顾虑,鼓励家长及学生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受访学生家长表达了支持学生完成学业的决心,并表示了对走访人员的衷心感谢。资助工作人员和老师也鼓励贫困学生要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反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们。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学生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更使受访学生及其家庭感受到学校和党的温暖,使困难学生自立自强,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