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爱我家系列|工程管理系召开“践行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9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工程管理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7日下午在校园内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青年志愿者27名,分为三组进行。大家各司其职,精诚合作,对校园内公共区域的卫生进行一次彻底清扫。校园里到处都有青年志愿者勤劳无私奉献的身影,每个志愿者都神饱满,在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深刻了解雷锋精神,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让校园在春风的吹拂下,重新焕发光彩。

此次主题活动是我系我爱我家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抓好接力棒,让雷锋精神引领我们前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