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奉献韶华铸师魂,传承续航守初心—— 工程管理系组织召开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1 】

2月28日下午,为感谢退休教职工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和无私奉献,进一步加强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工程管理系组织召开“奉献韶华铸师魂、传承续航守初心”为主题的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祝贺党志中、杨荣根同志光荣退休。

仪式开始前,工程管理系李伟主任表示在各位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因为疫情原因,这样一场迟来的朴素而又不失隆重的荣休仪式是工程管理系对全体荣休教师的一片深情,希望荣休的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系部发展,常回系部看看,希望荣休的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引领青年教师的成长,继续让“传帮带”的精神始终在工程管理系传承发扬。随后,教师代表常蕾、张莉莉向党志中老师和杨荣根老师献花,工程管理系主任李伟、党总支副书记李杲分别为两位老师赠送荣休纪念章和纪念品。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党志中和杨荣根老师分别作了答谢发言并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教育人生,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回忆在学院工作38年以来的点点滴滴,动情分享了自己教书育人的诸多感悟,深深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关怀的感谢、对学院的眷恋之情,言辞中充满着对工程管理系各位同事的感激和不舍,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建院今后发展的期盼和祝愿,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关注建院的建设与发展,随时听从学院的召唤,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