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王辉副院长带队下沉工程管理系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2 】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10月22日下午,校领导王辉副院长作为带班领导带队下沉到工程管理系开展疫情防控调研工作,与工程管理系领导干部及辅导员开展座谈交流,助力工程管理系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在调研中,王辉副院长与工程管理系领导、在校生辅导员代表深入交谈,全面了解工程管理系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教职工返校到岗、政治理论学习、线上教学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工程管理系当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困难和不足等问题给予了耐心指导,为工程管理系切实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推进整体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给予了亲切指导。

王辉副院长在调研指导中指出,辅导员要主动和学生沟通交流,积极向同学们宣传防疫防控政策和个人防护知识,引导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中主动担当作为,将疫情防控工作融入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业指导帮扶、心理健康教育等日常工作中。工程管理系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稳妥有序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叮嘱在校教职工要做好自我防护,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密织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