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王辉副院长深入工程管理系带领教职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7 】

10月16日,工程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第一时间以多少种形式开展交流研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领导王辉深入工程管理系带领教职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王辉副院长在学习讨论时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内容丰富、鼓舞人心,更让我们坚定了接续奋进的决心。我们一定坚决拥护并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任务,正如报告中提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赓续红色血脉,谱写时代华章。

击鼓催征,奋楫扬帆。聆听大会报告,倍感振奋与鼓舞。工程管理系教职工纷纷表示,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在新征程上续写更亮丽的新篇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接下来的工作中,工程管理系全体师生将以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为指引,牢记“经世济民”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厚植“家国天下”情怀,踔厉奋发、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