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喜报|工程管理系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22 】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工程管理系教师韩雪、莫黎、王艳丽、姚兰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专业一组一等奖。

大赛共有427件参赛作品,1500余名教师参加比赛,共评出一等奖67个、二等奖104个、三等奖128个。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系教师团队反复打磨参赛作品,经过为期半年的不断优化,既高度凝练了教学创新点,也提升了教师们的教学改革与课程思政能力。

此次获奖体现了我系教师团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的教学创新成果和过硬的教学能力,同时体现我校在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教改革”、“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全面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