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乘风破浪,笃行致远——工程管理系温馨开展2022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4 】

孟夏草木生,莘莘学子归,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的学子们也迎来属于自己新篇章。为迎接毕业生安全返校,使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工程管理系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提前规划、统筹安排,温馨开展2022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雨后初晴伴着学子归来,唤醒了沉寂已久的校园。7月4日上午,工程管理系各位老师早早就位,迎接毕业生返校。在毕业证书发放现场,我系辅导员有序、耐心的为毕业生办理各种手续并发放毕业证,发放现场有条不紊。返校毕业生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虽然都戴着口罩,保持着安全距离,但可以从他们的眼神里看出激动与喜悦。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希望我系2022届毕业生谨记学校“求实严谨、团结奋进”的校训,奉献社会、爱岗敬业,不断继承弘扬工匠精神。千言万语化为一句殷切希冀,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万水千程,皆遇佳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