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喜报|工程管理系学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7 】

5月25日,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上,经过激烈的网络竞赛比拼,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系学生荣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其中,由两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继续角逐全国特等奖。

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共计550余家院校,4600余支团队报名,参与师生20000余人,共计提交作品3000余份。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出我院师生良好的技能水平、综合素质及团队合作精神。工程管理系始终高度重视各项学科竞赛活动的组织参与工作,不断为学生搭建学科竞赛平台,充分调动学生参赛积极性,以赛代练增强学生学习信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