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工程管理系师生党员抗疫突击队在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3 】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先锋。当疫情防控再次警钟敲响后,按照学校对疫情防控和校园保障工作的要求,工程管理系党总支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各教师、学生党支部积极参与,第一时间组成师生党员抗疫突击队,拉起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一支由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党志中、副主任李伟、副书记李杲组建,党员教师、全体在校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为骨干组成的师生党员抗疫突击队在校领导的指导和安排下,及时召开动员大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落实学院和系部防疫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与协作,突击队成员紧密协调,有条不紊开展疫情防控和在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和学习生活。

在日常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师生党员抗疫突击队以身作则,在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期间开展校内巡逻、防控点值守、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宿舍检查、教学楼进出佩戴口罩提醒等多项工作,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第一时间冲到哪里。

接下来,工程管理系师生党员突击队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参与到工作中,亮身份,树旗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携手广大师生共同应对,用实际行动筑起了一个个坚实的抗疫堡垒,充分彰显了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抗疫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校领导喻幕海、王辉、保卫处处长邢国平为师生党员抗疫突击队召开动员大会)

(师生党员抗疫突击队分批在防控点值守)

(师生党员抗疫突击队校园内巡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