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防疫克艰|工程管理系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9 】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5月7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分别召开多场以“众志成城,防疫克艰”为主题的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党志中、副主任李伟、副书记李杲分别为在校学生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在校生辅导员组织并参与本次班会。

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党志中、副主任李伟、副书记李杲在主题班会上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非必要不离校、学生请销假流程、个人防护措施、避免网购等事项。针对近期发生的多起高校疫情防控最新警示案例,使同学们认识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希望各位师生引以为戒,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共同守护校园。党书记提出面对疫情的突发状况,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戴口罩以及宿舍勤通风、勤打扫等倡议,鼓励大家调节好心态,静下心来学习,越是到这时候,越应该意识到自我管理的重要性。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和防疫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愿意从做好日常自我防护、按时完成每天健康打卡以及严格履行学校管理制度等方面做起,减少焦虑与自我消耗,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保持理性,肩负起大学生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