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凝聚师生力量,共展青春风采——工程管理系开展“我爱我家”系列主题活动之师生篮球友谊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4 】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拼搏进取、团结友爱的师生氛围,为疫情防控期间封闭的校园生活增添轻松色彩,4月22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在下沉式操场举行以“凝聚师生力量,共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师生篮球友谊赛。由工程管理系李伟副主任,辅导员刘程、谷长春等老师组成的教师队伍和20级工管1、2班学生队伍进行比赛。

此次篮球友谊赛,师生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尽情的展现各自的球技。赛场上,师生们积极跑位,通过精妙传球、掩护、策应和精彩的上篮,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教师队伍以44:38的比分赢得了学生队。师生同台竞技,呈现了一场青春无敌的精彩比赛。

本次比赛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情谊,展现师生之间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