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党建动态|管理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3 】

 

4月12日下午,工程管理系管理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成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展了“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文件,并观看了微视频《无声的较量》和《夜莺之较量无声》。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国家安全观的认识。白蕾同志倡导广大党员教工时刻保持警惕意识,对危害国家行为一经发现立即举报,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制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安全的国、安全的家需要你我共同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