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歌唱青春,梦想起航——工程管理系开展“我爱我家”系列主题活动之歌手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1 】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4月10日下午2点工程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C座C23教室开展以“歌唱青春,梦想起航”为主题的歌手大赛。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党志中、团总支书记齐静娴、辅导员谷长春、赵婉均及丁畅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为了确保活动顺利举行,工程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合作,积极筹备。经过工程管理系初赛选拔,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角逐。选手们各具特色、风格独特,饱含情感,引亢高歌,用歌声唱响青春,唱出朝气。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学生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最终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分别建经21-2班李嘉聪《流浪记》、项目信息化20-1班贾志航《让她降落》、工管20-4班安飞扬《别知己》。

本次我系开展的“我爱我家”系列主题活动,旨在丰富我系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效,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