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党建动态|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理论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3 】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12日下午2:30在D201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集中学习。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知识;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微视频。通过学习,提高全体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每位党员发表了学习感想,把国家安全和自身的工作、生活联系到一起。大家纷纷表示:安全不仅关系到国家命运,也关系到了每个国民的命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不做危害国家安全和国民安全的事情,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增强了本支部党员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