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清明融情,暖春有你——工程管理系开展“我爱我家”系列主题活动之趣味校园寻宝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6 】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强体质,4月5日上午,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系开展以“清明融情,暖春有你”为主题的趣味校园寻宝活动。该系列活动在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党志中、副主任李伟的指导和支持下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具体由工程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策划、实施。学生会成员积极布置活动场地,准备活动用品。4月5日早上8:00前,已经在B、D两座教学楼的门框上、连廊里、花坛中、海报后等各个角落藏下了趣味“宝藏”。

活动宣布正式开始后,得到了我系师生的积极响应。教师、学生纷纷出动,仔细观察、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用最短的时间寻找到藏在教学楼各个角落的“春日小祝福”。在寻宝过程中,师生们既紧张又兴奋,在找到蕴含美好祝愿的糖果和纸条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喜和幸福。

本次“清明融情,暖春有你”寻宝活动的开展,不但有助于我系学子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好奇心,增强同学们观察能力,让更多的学生在疫情期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校园,更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展现工程管理系师生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