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党建动态|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聚焦探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30 】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工程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月29日下午2:30在D201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聚焦探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加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时提出的对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五个“必由之路”的新认识和我国发展具有的“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等学习重点。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效能,在日常工作中自觉运用好党的理论知识和历史经验,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三是要严肃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肃会议纪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增强能力本领,努力创造有为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