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严防严控,科学部署——工程管理系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7 】

为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7日上午10:20分,工程管理系于B座201会议室召开以“严防严控,科学部署”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例会。会议安排部署了系部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有关事项,工程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党志中就当前全国疫情形势进行分析,及时传达了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调各位辅导员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时刻保持警觉。党书记表示,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出现给校园疫情防控带来严峻挑战,要毫不动摇、毫不松懈地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

随后,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杲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是提高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首位;二是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加强监督问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从严从紧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三是结合学院实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网格化管理,做到疫情防控有力度,人文关怀有温度,确保校园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