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教师参加学术论坛进行交流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30 】

12月26日,第三届河南省建设安全学术论坛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召开。论坛由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和河南大学联合承办。参加论坛的有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也有中建二局、河南六建等建筑施工企业。我校工程管理系安全技术与管理教研室教师在王辉主任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学术论坛。论坛上,我校郝会娟老师和申商坤老师分别做了“基于灰色系统理论的河南省建筑安全生产事故预测研究”和“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体系”的专题交流。

本次学术论坛以标本兼治,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为主题,紧紧围绕安全生产能力、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安全质量管理、建筑施工风险评价、施工事故预测等多个主题开展交流。

图1 我校教师作交流

本次学术论坛从高校、建筑施工企业等多维度探讨了河南省建设安全的一些基本问题,真正发挥了学术会议交流学术、展示成果、相互启迪、开拓视野的作用,为下一部切实提升河南省建设安全生产水平指明了方向。本次学术论坛增强了我校教师的专业知识能力和素养,促进了我校与其他企业的交流与学习。我校教师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和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将学生打造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工程管理系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