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9 】

为进一步做好返校复学工作,结合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关于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师生复学后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防止和阻断疫情进校园,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我系以“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障师生安全”为目的,积极扎实做好师生返校准备工作。

我系专门召开了“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提前谋划、科学布局、注重落实,系领导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地部署和安排,对防控工作要求“铢锱必较”,制定了《工程管理系疫情防控开学前准备工作方案》。按照方案要求,我系在教学楼内设置了独立的临时隔离室及消毒器材室,提前储备一定数量的一次性手套、洗手液和消毒喷壶等消杀物品,确保师生复课返校及突发应急事件所需用品的充足。

为做好迎接师生返校准备,我系全体坐班人员于4月24日完成了B、D座教学楼的清扫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对各个教室进行彻查清扫及消毒,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为战“疫”助力。在此期间,为保障教学楼和宿舍楼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涌现出很多勤于思考、细于工作、把小事做细、把细节做精的教职员工,增强了我系教职工的责任感和凝聚力。省委高校工委督察组和二七区教体局检查组对我系的复学准备工作也给予了肯定。

四月来临,春暖花开,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疫情阴霾虽未了,我们相信,众志成城,疫情必摧。只待疫情散去,同学们早日重返美丽的校园。

5.jpg6.jpg

4.jpg3.jpg

2.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