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教师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公益讲堂 依托线上教学服务建筑产业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3 】

3月份以来,工程管理系教师在系主任王辉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公益讲堂。该讲堂由河南省建筑业协会、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协办,依托钉钉软件平台,系部教师结合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建筑行业的发展。

全过程工程咨询公益讲堂以全过程工程咨询为主旨,工程管理系教师王辉、李霄、王毅林等积极参与课程讲授,分别以“放管服背景下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及其变革”、“全过程工程咨询探讨及招投标相关法条深度解析”、“浅谈建筑工程资料管理工作”为主题,定期开展课程的直播,行业及企业专家积极参与其中,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及交流。

此次全过程工程咨询公益讲堂的开展,搭建了学校及企业行业间交流的平台,实现了高校教育促进建筑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