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蝉联了阳光体育运动会冠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30 】

2019年4月29日,阳光明媚,春风盎然。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体育场举行第十二届阳光运动会。全院师生积极踊跃参加各个赛项的比赛,工程管理系师生在本届运动会中再一次获得骄人成绩。

团体奖:管理系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蝉联了阳光体育运动会冠军;学生分队荣获精神文明奖;管理系工会分会荣获精神文明奖;安全技术18-1班黄丹华同学在女子100米比赛中破院史记录,我系学生已连续两年打破院史最好记录,获破纪录奖;管理系一队在女子4X100米赛项中荣获冠军。个人单项奖:黄旭东男子400米、贾琪琪女子200米、黄丹华女子100米和1500米、罗子琪女子跳远和跳高比赛中均喜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全系师生在其他赛项也成绩斐然。

赛前,队员们精心准备,刻苦训练;比赛中,沉着应战,互相鼓励,奋力拼搏,充分体现出我系师生敢于拼搏、追求卓越的体育素养,展现了我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推进河南建院精神文明建设,学院更快更好发展,我系师生将继承发扬运动会精神而不懈奋斗。